2018/6/24

宜蘭Day2

比我晚睡的嬰鵝

在我醒之後也醒來了(傻)

 

大家玩完最後一次水之後

 

 

先google一下(笑)

然後出發下一站。吃飯!

  

哈福Hot food cafe&meals

地址: 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6號
電話:039551215
 
 

 

《好奶》

這件事對於喜歡奶製品的人很重要

 

  

 

室內裝潢舒服明亮

 

 

  

 

其實我們也是google 

然後看別人的評價才來

每想到竟然點了這麼一大桌

還拍不下

 

  

 

炸物不就是那樣嗎

但我覺得很好吃啊

炸雞至少沒有骨頭(哈哈哈哈

 

    

 

餐點的部份能用宜蘭當地食材(加分

重點竟然還有配餐(真是豐盛

 

  

 

《香蕉牛奶》

超級好喝der

價位也超級可愛(百元以下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

《葛瑪蘭黑豚里肌豬肉》的配餐

整個讓我嚇到這麼豐富

然後是重點的豬排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怎麼說呢,我也不是美食家

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

這樣。結束。

好吃啊!好吃啦!而且和外面不一樣

 

   

 

我喜歡這樣使用在地食材

台灣的東西就是好吃

 

結論

價位親民

然後主餐不錯之外

光副餐就可以吃飽

用餐空間舒適,開心的一餐。

 

  

寶寶睡了一下下

然後起來吃飯(米粒),又是一尾活龍!

食記寫得很心虛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