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213.JPG  
  

2013/8/4

繼跟大阪的太陽融為一體之後

我了解到

防曬乳不是讓你不曬黑

而是讓你不要曬傷,遲來的領悟

全部遮起來才是王道

所以穿長褲,然後外套/傘不離身

果然

熱到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第一站:四天王寺 してんのうじ

SAM_2133.JPG  

 

好拉,就是寺廟。不用來啦。

雖然大阪週遊券上有,但沒特別需要,真的不用去。

 

SAM_2136.JPG  

五重塔

 

第二站: 通天閣 つうてんかく

SAM_2140.JPG  

 

一出車站,就會看到。真的很高。

就是排隊進去,人是蠻多的。

進到裡面,還是無止盡的排隊。

因為他要管制最上面的人數,所以只能慢慢等。

不過裡面有冷氣,所以也就算了。

排到搭電梯,就會帶你上頂樓。

 

SAM_2155.JPG  

 

電梯裡面是夜光的喔。這是他們的吉祥物。

ビリケンです。(BILLIKEN)

他可是全日本的福神,要摸她的腳腳。

 

SAM_2156.JPG

 

SAM_2159.JPG

SAM_2170.JPG

會有工作人員幫你用專業相機拍,然後就是要收相片的錢的。

用自己的相機就只能一台。但至少不用多花錢,也蠻好的。

基本上,上面很小,很快就繞一圈。

 

第三站: 吃飯。

通天閣俗稱新世界。

雖然不新拉,但周圍保留了歷史街道的模式。

當地的名產是串燒

我不喜歡烤肉所以沒有選擇。

我們隨便走進一家看起來舊舊的店,一開始還不想進去。

 

SAM_2193.JPG

SAM_2194.JPG

 

算是很日式的店。重點是蠻便宜的。

 

SAM_2195.JPG  

SAM_2196.JPG  

我點的。無敵好吃。

這一份定食是430日幣(不到150台幣)

壽司是有師傅現做的。豆皮壽司完全就是道地的。跟便利商店賣的都不一樣。

 

第四站: 天王寺動物園てんのうじどうぶつえん

於1915年1月1日開園至今。

動物園離天守閣很近,所以用走的去就好了。

SAM_2199.JPG  

SAM_2201.JPG

SAM_2216.JPG

 

企鵝真的好好笑喔。

走路好好笑。(想到一個走路像企鵝的人)

然後,忽然四隻都集合然後抬頭,就這樣。

靜止,超過五分鐘吧。

是在集氣嗎?

好可愛(●'3`)ノ⌒♥  

SAM_2220.JPG  

北極熊ㄟ

超級熱的,他怎麼可以在室外?

是進化了嗎?

 

第五站: Hep Five 摩天輪

SAM_1367.JPG  

 

Hep Five是一家百貨公司。

因為離學校還有車站很近,所以去了很多次。

 

SAM_1568.JPG

 

 

七月底開始是summer sale

殺紅了眼Σ(  ̄□ ̄;)  

裡面進駐的都算是平價日本品牌

所以真的很好買

 

 

 

 

SAM_1569.JPG

 

我到底是去多少次GAP!? σ(・ε・`●) 

 

SAM_1561.JPG

有一家,PARK~

我覺得蠻平價的,日系加歐美的感覺

在心齋橋,難波也都有分店。

 

SAM_2223.JPG  

 

摩天輪就在百貨公司裡面。

裡面可以放自己的音樂,日本的摩天輪都有放音樂耶。

 

SAM_2243.JPG  

好可愛(つ´∀`)つ 

從上面可以看到整個梅田

看到學校,鐵路.....

 

一整天都是使用大阪周遊券!

只能說大阪周遊券,讓你從空中看大阪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因為怕太陽,所以我一整天都穿牛仔褲包緊緊。

是沒曬嘿。但還是出問題了。

隔天,我的雙腳開始出現過敏反應。ヽ(´Д`ヽ ミ ノ´Д`)ノ

所以接下來的幾天,我又只能穿短褲。ヽ(´Д`;≡;´Д`)丿 

這算是我去一個月,唯一碰上的病痛。太陽讓我手和腳過敏。

應該要帶寬鬆的棉褲或是長裙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家後,只有我一個人,還有狗狗。

雖然一個人在家還好,但是不是自己家也還是怪怪的。

但是,我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,所以蠻享受的。ヾ(●´▽`●)ノ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