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138_副本.jpg  

你才剛出了門,你就開始在等。

你等著快回家,回你的圍城。

今天以前的我常常這樣想。

你天天看新聞,在等什麼發生。

讓人生再重頭,再起死回生。

看著政治人物被新聞報導搞得烏煙瘴氣,甚至想說他比我還慘。


生命不是過程,而是美麗旅程。

風景有亮和暗,也有愛和恨。

美麗的是我認識的人,讓我愛讓我恨。

愛大於恨,我還是個有人性的人(笑)。

SAM_4197.JPG  

 

命運如果有門,名字就叫心門。

並不是能不能,而是肯不肯。

第一站叫天真,

第二站叫青春,

下一站的名字,自己去確認。

SAM_4228_副本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