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r (28)_副本.jpg   
  (圖片來源:網路)

不管這社會多麼的現實

依舊相信著美好的事會發生

 

不知道要受到多大的傷害

才能從幻想中覺醒

依然喜歡這樣愚笨的自己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時候

很受不了自己說不出口的個性

喜歡誰

我從不會輕易透漏

我沒有那魅力與自信說

難過的事

因為我不想分享後,對方還要想話語來安慰

所以我都說不出口

當然,說出來是個方法

所以連我都討厭這樣說不出口的個性

朋友說: 最近過得如何?

我其實不知道要如何回答

怎麼樣算過得好?怎麼樣算過不好?

當然

我很感謝那非常非常少數讓我說的人

不會用華麗的詞語包裝所謂的安慰

我依然喜歡這樣的自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沮喪時要如何自處?

看別人哭

自以為自己很勇敢

換做自己

自認為自己可以很勇敢

儘管

難過的眼睛灌滿了眼淚

卻堅決不看著天空

深怕一不小心

就掉下眼淚

深怕就此潰堤

 

 

所以不哭所以不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