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949.JPG  

就是在新大阪站的飯店,是家小型的連鎖飯店。

地點: 御堂筋線新大阪站四號出口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angsolsunny/sunsetstar/65535492

(偷偷借用別的人介紹從關西機場到飯店的方式,蠻清楚的)

怎麼去?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我腦袋裡有地圖(我想像的)

 

無論如何都要提起,當天的辛酸史。

因為我是從南次木出發到了某站,然後轉乘(一切都記不得)

我只記得,拖著行李,我眼前是一個超長的樓梯,而上面就是月台。

馬的,怎麼會沒有電梯,拖到一半,只能說騎虎難下。

八月的日本,拖得小姐我大粒汗小粒汗。

接著,到達新大阪站,找不到出口就算了....終於決定要從某個出口上去時...

幹,樓梯。

沒錯!而且那兒也沒甚麼人~好啊,就是要給我好好地拖吧。

拖到一半時,我只能說前一個樓梯都拖完了,還有甚麼好說的。

只是這時!!!!!!站務人員出現了,OH GOD(雖然我表現得不好意思,但我還真的超感謝的)

疑問的是...那裏明明離人潮很遠,站務人員怎知道呢?

(最後,我知道了...其實有電扶梯)

這故事告訴我們...其實可以先勘景的。

SAM_2952.JPG  

 

SAM_2947.JPG  

LOBBY在二樓喔。

一樓有便利商店Heart In

SAM_2955.JPG  

二樓的櫃台有Heart In的打折券可以拿。(可以用完再拿再拿)

SAM_2941.JPG

周邊有7-11和Lawson

周圍大都是商業大樓,所以蠻安靜的。

SAM_2945.JPG

總體來說:雖然小小的但很整潔的飯店

SAM_2958.JPG  

訂飯店還要注意有沒有禁菸。

SAM_2946.JPG  

SAM_2579.JPG

至於房間,就是很小。

我們住的房型是雙人床的房間。

住了八個晚上(大概),大概是20960日幣(一個人)

台幣不到七千元

SAM_2942.JPG

因為房間很小。

所以要維持整齊倒是很難。

反正不是自己家,就給他亂吧。

SAM_2939.JPG  

因為跟我住的是大學的室友。

所以說生活習慣各方面,也沒甚麼好磨合的。

SAM_2584.JPG

床上放了很多布娃娃,應該說是戰利品。

真是辛苦打掃人員,每天都把戰利品先放在我們的行李廂上,再將床餔得整整齊齊。

SAM_2940.JPG  

整理房間的人員,每天都會來整理。

換新的牙刷還有補充沐浴乳等等,換新毛巾。

有一天,我們一直在飯店,要等太陽下山再出門。

結果,他們受不了請櫃檯跟我們說,希望我們先去大廳等等,讓他們打掃。

題外話,

在日本待太久,待在飯店對搭了飛機到別的國家的人,是應該把握時間好好去逛逛。

是能說夏天太熱了,真的懶得出門。

四點太陽快下山,才準備出門吃飯。

想想真是奢侈阿。

SAM_2977.JPG  

浴室小小的,但該有的都有。

有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身體乳...算是該有的都有

SAM_2976.JPG  

至於水的部分。

雖然我也知道日本的手龍頭出來的水好像可以生飲。

但是對台灣人而言,從小到大不會做的事,要你去做就好像有點困難。

在寄宿家庭時,喝的水是用淨水器,所以感覺說得過去。

在飯店我們還是都煮過再喝。

但最後幾天,突然很渴,就說服自己"Good to drink."

是也沒拉肚子啦。

是說英文寫"Good to drink."似乎有些不太對,應該是You can drink.

 

 

 

via inn_SHIN-OSAKA-WEST:

http://shinosaka-w.viainn.com/index.html

預定後,不用先付訂金,到的時候拿出單據再付錢就行。

然後取消也不必付錢。

 

交通: ♡ ♡ ♡ ♡ ♡

(去梅田或是去心齋橋都很方便,飯店離車站也近)

環境&服務態度: ♡ ♡ ♡ ♡ ♡

(日本人都很有禮貌,商業區也很安靜)

網路: ♡

(只有大廳有無線網路,房間只能用網路線。但也只有一個孔。建議帶小小的無限分享器)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