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 

3月29日



今天要去樂天市場和明洞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樂天有分很多不同的


我們去的是"市場"

 

3.jpg

 

樂天市場在首爾站


出來就可以看到首爾車站,可以算是我們的台北車站

所以人很多


所以地鐵動線差


所以就一團亂


所以很多愛插隊的人


所以不給插隊,還會生氣的罵你韓文


所以我們也聽不懂


因為我們在韓國

 

4.jpg

 

 

簡單來說
就是"家樂福"拉~不過我們也從早上十點逛到下午兩點才出去



幾乎每個商品上都有明星的肖像
咖啡上是After School 的Uee
旁邊的巧克力上印的竟然是Dream High的演員耶



新奇的是
有在台灣銷聲匿跡的Qoo
Qoo有種果汁真好喝  喝的時候Cool  喝完臉紅紅

 

 

5.jpg

 

去韓國真的不用愁看不到明星
他們時時環繞著你~


那個洗髮精真的很吸引人耶
不過我的行李應該是塞不下="=

 

6.jpg

 

辛拉麵嗎?
韓國的泡麵外包裝的賣相蠻差的
沒吃過根本不會受到吸引



不過跟台灣不同的是他們是拉麵,而我們是泡麵
所以他們的麵真的很Q

 

7.jpg

 

 

張東健耶!!!! 也太帥了吧~我想看"紳士的品格2"
旁邊那位就是人人欽羨的高素榮
他們可是夫妻來著

 

8.jpg

 

 

樂天的二樓呢,賣的就是鞋子,衣服...等
還是處處都是明星就是了~

 

9.jpg

 

可怕的中頭戲
這裡也有一櫃一櫃的美妝店


可怕的是ETUDE HOUSE打七折或五折


可惡!
在韓國買本來就便宜了,打折不就更便宜


不過我並沒有失心瘋拉
我下手超快的~


香水我就買了兩罐
半價耶半價
4900韓幣大概不到台幣200吧
總之很超值,買了都還沒用(哈)



還有一支打亮筆,4000韓幣再打七折
呃...不知道多少,總之很便宜
現在已經在害怕用完怎麼辦惹~真的是想太多 ="=

 

10.jpg

 

看看他們買的真的很盡責(?)


這裡還可以退稅,算是挺方便的

我想我在看手機,應該是在跟律Line吧

 

11.jpg

 

哈哈,超級重的~


因為我硬是要搬三箱的香蕉牛奶

 

12.jpg

 

大家都很盡責阿(?)

 

13.jpg

 

有香蕉牛奶的那袋就是我的XD

接著我們回到飯店去了,真的重到不行阿~


回去後珮瑜雖然傷心還是會餓


所以煮了從台灣帶的"麻油雞泡麵"


果然香又好吃~

 

14.jpg

 

晚上去明洞
不外乎還是成群結隊(?)的美妝店
說實話,我幾乎沒買甚麼
我真的好冷感了~
(當時拉,如果再去也許還會燃起我的慾望) 哈)))))


因為我有習慣的保養品,而且我會過敏
所以無法敷面膜,只能說完全沒有吸引力

不過我們的團員們


跟我可是天差地別


完完全全深陷其中


光TONY MOLY 和 It's Skin就困住他們了


也許是店裡有保護磁場讓他們出不來吧 (哈哈)

 

15.jpg

 

韓國比較紅的美妝店大概就是台灣也有開的


因為人潮真的差蠻多的~

(((((不過這裡的美妝店都沒有大折扣
     不像我們早上去樂天還有七折還有退稅
     明洞都是FOR MEMBER的
     並沒有特別好買)))))

 

16.jpg

 

 

這家我真的很鍾愛他們的指甲油

 

 

17.jpg

 

超誇張的


不過我第一天在新村的時候,都差不多買完了
在明洞買的缺點就是
不能試色
而且我第一天買了甚麼,我都記不得了
所以好像在明洞只買一罐吧
應該是沒有買到重覆的( 回台灣後也沒去注意 ="=)

 

18.jpg

 

這間終於不是美妝店

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被GD吸進去的吧 >  <


這家台灣也有啊!? 只差沒有GD ="=


因為他有OUTLET,所以敗了兩件,我跟邦邦一人一件

 

 

19.jpg

 

來明洞一定要來看貓咪 (有事嗎?)


這隻貓就在BSX旁邊


因為其他人還在BSX時,我就一直看這隻貓


他會自己跳舞,然後會跟路人揮手


還會嚇小朋友 ( 哈哈 )


最後貓咪的朋友來找他,他們就坐在BSX外面聊天(坐著時在是太可愛了)

韓國的晚上真是太冷了
我還記得我出門前多加了一條褲子 ^_____^"

 

20.jpg

 

其實,我原本把希望放在明洞的路邊攤
想說很便宜很好買


沒想到...
可惡,超好看的花褲!!!!!!!!!
結果咧,一條也要將近台幣九百到一千多
並沒有特別便宜就是了~


所以,台灣的韓貨如果賣一千五以內,都算是蠻合理的
當然也不是都這樣
至少是我現在看韓貨的標準...哈哈

 

21.jpg

 

 

 萊姆汽水2500韓幣
實在太渴了,趕緊買來喝,很新奇拉
賣這個也太賺了吧

 

22.jpg

 

串燒嗎?應該是


有香腸有年糕還有...忘記了


配上蜂蜜芥末醬真是一千兩百萬的好吃~

 

23.jpg

 

 

裝汽水的容器很特別吧~

 

24.jpg

 

 

回飯店後,我跟珮瑜去附近的炸雞店


只能說裡面的阿桑真的也不是顧客至上


態度也是差到不行,連問題都懶得回你


不就只是賣炸雞的嘛!?


味道
跟台灣差不多,韓國的雞沒有特別了不起
只是台灣並沒有這種專賣炸雞的店而已而已

 

25.jpg

 

在韓國的每個晚上


都要犧牲睡眠按一下腳,否則會不安的睡不著


但是,
"休足時間"真是太棒了~貼上去就可以昏睡去了

 

26.jpg  

 

在韓國基本上都是鎖定卡通台
卡通無國界阿~
有我們這一家,航海王,蠟筆小新
只不過他們的配音都極度的難聽
算了拉,反正他們也沒聽過台灣比較好聽的配音,也就沒差拉
晚上12點後就會撥"辛普森家庭",因為是英文發音所以唯一一個看得懂的
是說,也蠻低級的就是了


小新的韓文發音是__________姜古呀~
叫起來很可愛
但小新的聲音就很不到位,一點也不好翹


第三天去了樂天市場和明洞
聽說,
第四天還要再去噎噎噎噎 噎死了我

arrow
arrow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