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3月30日

在韓國的最後一天

今日行程: 樂天市場--->辣炒年糕---->回飯店---->梨大---->明洞---->東大門

 

2.jpg

 

樂天市場
昨天我很努力的買了
所以第二次去,我真的是無敵冷靜


不過柚子茶,第一次我買了小包裝,第二次買了大包裝
蠻值得的,很好喝~一小包的很方便



韓國的東西包裝上,基本都會有代言人的肖像
連牙刷都是可愛的蟲蟲耶~超可愛

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跟著時間走
時間一到就換下一個地方
不然只剩今天了~

 

3.jpg

 

新堂洞~馬福林奶奶的媳婦開的辣炒年糕


有兩家,一家是奶奶開的本店,另一家就是媳婦開的


奶奶的店人很多,反正一開始我鎖定的就是媳婦的店



美味程度: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價格好像也很便宜的樣子

 

4.jpg

 

其實


就是衝著"我們結婚了"而來的 >//////<

 

5.jpg

 

東西也是無敵好吃!!!!!!!!!!!!!!!


很想再吃一次~

 

6.jpg

 

知道我們在幹嘛嗎? (哈)

 

 

7.jpg

接著還是不免俗的去了一下文具店


那個狗狗的玩偶真的很好摸,小隻的好像是兩萬韓幣(有點貴而且行李塞不下)


如果是熊的話,我應該拼了命也要扛回來吧 ^___________^

接著回飯店休息一下,到下一站梨大

 

8.jpg

 

梨花女子大學前的街道


又是上下坡

 

9.jpg

 

梨大旁邊


朴有天開的咖啡店

 

10.jpg

 

梨花女子大學本人 ♥

真的很漂亮 >////////<像是童話小鎮一般

 

11.jpg

 

其實校園很大
我也是跑了一下才到拍照的地方

 

12.jpg

 

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甚麼


反正超大的~如果從拍照的地方跑到樓梯的話應該會氣喘吁吁


更何況還要走上樓梯
挺壯觀的

 

13.jpg

 

童話小鎮嘛~ >/////////<

14.jpg

 

 

15.jpg

 

梨大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


這個小的小豬包只要一萬韓幣


可惜我不背後背包,不然我也買了


還有其他包包,大部分都是一萬


在我們飯店那的路邊攤看,差不多的包包一個就要三萬多
明明包款就差不多

 

16.jpg

 

在梨大的路邊攤買的點心
主體是麵包配著蛋和起司

不會好吃到令人回味就是了,普通

 

17.jpg

 

地鐵站也一樣處處看得到明星呢


除了明星代言的廣告外


就是整形整所Before和After的照片


說實話,整完真的都很漂亮


每一張整完的人好像都變差不多的人


這就是我們覺得韓國人都長得很像的奧秘

 

18.jpg

 

梨大---->明洞


我們在BSX旁的Coffee Bean



韓國的熱飲杯跟台灣是一樣的
只是他們有細細扁扁的吸管剛剛好fit喝的孔
蠻方便的

 

 

19.jpg

 

今天BSX外,多了一隻狗


所以他宣傳的是狗狗咖啡廳


下雨了~所以他還撐傘真是可愛

 

 

20.jpg

 

BSX旁的貓咪還來跟狗狗聊天


貓咪太高大了,所以不能撐傘,只能拿毛巾擦擦

貓咪拿著毛巾一直擦自己,有點可憐又有點可愛


時而跳舞時而無聊的轉圈圈


最後,他走了


他默默走在人潮堆裡

好可愛
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

21.jpg

 

晚上,已經超過晚餐時間


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炸醬麵


終於吃到他本人了


真的可以說是平民美食

味道當然跟我們的維力炸醬麵完完全全不一樣


基本上,就是不同的東西不能比較吧

這麼久了,我真的忘記味道了


不過對我而言是好吃的~!!!!!

 

22.jpg

 

接著我們去了東大門


要買衣服的話就要去APM,便宜很多


裡面一點都不高級,就是大樓化的五分埔


價錢大概也五六百台幣,便宜一百多吧


完全沒有拍照就是了,就是在跟時間賽跑阿


完全就是用眼睛掃射衣服,看到目標問價錢


如果便宜就直接付錢


真驕傲,這算是我的特技之一吧



我買了兩件上衣各5000韓幣 (台幣140幾吧)
一件牛仔短褲 5000韓幣
一件花花貼腿褲
5000韓幣
一件棉質花花短褲 7000韓幣


我算是都挑便宜的拉~


其實是,我鬼打牆沒帶錢出來,忘記出來是要買衣服的


所以只帶了不到五萬韓幣吧 (哭哭)

其實在台灣買就好了啦,不用很韓味拉,還是要有點台味 (ㄎㄎ)

我在外面的路邊攤買了零食


就是一串有小香腸和年糕,跟我們在明洞買的一樣

可惡!!!!! 難吃死了


算是我在韓國吃最難吃的東西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回去努力的塞行李,然後睡了三個小時吧


早上六點,愛蜜打電話進來說6:30要秤行李重量


於是我清楚的聽完後


立刻彈回床上,此刻突然覺得床跟枕頭也太軟了,好想跟他融合在一起 (笑)
所以我又繼續睡了...


在飯店量我的行李是19公斤
(我所知的是不能超過20,但飯店的人說是23)
不想超重阿~
不過老爸出門前除了注意安全外,還交代了名言

能用錢解決的是,都不是問題

小女子可說是把他天天掛在嘴上,超重就超重老娘付錢的意思

總之機場巴士莫名其妙來了,我也沒吃到早餐


就一路昏迷到仁川機場

 

23.jpg

 

仁川國際機場真的很漂亮


但是
服務人員還是保持著被倒會的態度


要借過也不會說一下,就只是把人撥開
還在那...


星期天不爽上班就走嘛

 

24.jpg

 

機場不只韓國的服務人員態度差


大陸人真的跟電視上說的一樣


不排隊愛插隊愛隔空喊話

我跟珮瑜排隊時,因為我推行李所以比較慢


後面的大陸人不誇張


助跑衝到我們前面


說他們插隊,就說哪有他們本來就排在我們前面的


頗無奈令人無言的

當時真的很想快點回台灣,脫離被倒會的韓國人和奇怪的大陸人

 

25.jpg

 

沒吃早餐,所以我超期待飛機餐


不出意料,非常的好吃.>/////////////////<

 

26.jpg

在飛機上,很開心,終於要回到台灣了


飛機要降落前


在桃園的上空看下來真的超可愛的


台灣綠油油的一片,有一條條道路上面有小小的車


根本就是小模型


回台灣就是好開心,自己的家最好


一出飛機就聞到潮濕味


果然是回到下了好幾天雨的台灣

撇開韓國人
韓國的食物跟台灣不同是值得吃的

 

27.jpg  

In sum
台灣的人文素質真的非常好

arrow
arrow

    Genie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